《土壤》期刊荣获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
  • 分享:
  • 0

 

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、江苏省新闻出版(版权)局、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的决定》(苏新出联[2013]1号)文件,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主办的《土壤》期刊荣获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。

江苏省是期刊大省,设立新闻出版政府奖,旨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营造有利于出精品、出人才、出效益的良好环境,形成江苏新闻出版业的精品方阵和人才梯队,促进全省新闻出版业又快又好发展。

《土壤》编辑部在所领导和上级新闻出版单位领导的关心、支持下,以能及时反映国内外土壤科学发展的最新动向为目的,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,以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,严把质量关。始终牢记《土壤》期刊办刊宗旨:以科学的态度,求实的精神,严谨的作风,传播土壤科学最新研究成果,交流改土培肥经验,普及土壤科学知识,提倡百家争鸣,活跃学术思想,繁荣我国土壤科学事业,促进农业生产,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。

发布日期:2013-03-19浏览次数:

本期文章


年第卷第

文章目录

过刊浏览

浏览排行

引用排行

下载排行